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少年游 | 3:00】余渣男的微博小号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

      我被俱乐部联系了。嗯……去哪家好呢。

 

      刀锋……好像不错呢。

 

      爸妈……对我应该挺失望的吧,和家里闹翻了


      柯昊这小子……

 

      艹,他坑我。


      队长创立了新战队,把我和老乔也带走了!


      队长退役了……

 

      我要带战队走上巅峰!

 

      国内冠军……不,还不够 

 

      冠军!我做到了! 

 

      直播了。

 

      表弟打职业……我找找


      小子挺帅啊。 

 

      这小子到底在哪

 

      我说你一技术主播在宅舞区是想不开吗?

 

      179……挺牛逼啊


      给他个机会好了,挺有趣的…… 

 

      葬爱可真TM难装。 

 

      他拒绝我?!

 

      他们不都喜欢这个样子的么 

 

      加上了……


      我堂堂w*******为了十块钱。

 

      队长要给我找替补……

      其实那小子不错……

 

      還汜嘚皁粄啝荅應帶莪……

      溡滒,厛細杺娿

      艹,忘记换回来了

 

      还不错……应该是个好苗子。


      这孩子……

 

      糟糕,马甲没了……

 

      时神,我五六年没收过粉丝礼物了

 

      他爸真TM傻逼。

      那他以前……

 

      我怎么没早点遇见他。

 

      不就是几十万么

 

      NSN……也不错呢


      可爱。


      陪小朋友打了一场常规赛

      不打其他职业,你们和他能比么 ?

      喜欢洛洛。

 

      带他去高考。

      替补都这么敬业么。 

      好可爱。 

 

      嘶……小家伙挺能打啊。

      无妄之灾啊。


      我看上他了,乐意照顾他,怎么了? 

      不能告诉他啊


      还好压下来了


      他签了。

      艹,狗日的季岩寒

      为了我……别这样。

 

      季岩寒我不欠你的了。

 

      真软。


      走了。

      洛洛对不起啊。

 

      真的是……

      我怎么能……

 

      知道这块手表多少钱么

      五十万欧元哦。

 

      宸火和puppy也走了。

 

      我想他了。

 

      我回来了。 

 

      没有一杯是酒……

      他应该也是想我的吧

 

      我要签他。

      我要签他一辈子。

 

     我好想他。

      

     Fs降级了艹

 

      心疼周周。

 

      晋级了。

 

      他真道歉了。

 

      他来Free了!!!!

 

      757天,我回来了。

 

      沒為什麼,奶伱wo愿意。

 

      开始不能说,是担心你不喜欢我。

      后来不能说,是担心你已经喜欢上我了。

      刚才说的是真的,二十一年,只喜欢你一个。

      当时年纪小,没经验,把你放到哪,都担心伤着碰着你。

      可就这么小心,还是伤了你。

 

      调节节目?

 

      我操圣剑,挺黑啊。

 

      傻逼。

    

      大好年纪,近水楼台,朝夕相处……嗯,完美。

 

      Whisper明明可温柔了。

 

      打过世界赛就可以随便喷人了吗?

      被打脸是有瘾吗?

      全员恶人了解一下?

 

      我对象和我黏在一起,我为什么要去会馆?


      开荤……服务要好,我记住了。

      怎么可能不防水,我把四大洋都放了。

      技不如人,怎么了?

 

      Free俱乐部,ID Whisper,职位队长,职业医疗师……头一次营业,多关照。

 

      时洛,我也睡不着了。

 

      医疗双子星……是Luo和Whisper啊

 

      Saint这……何必呢?好像天使剑有个同门叫Amaze,25了吧,还是突击手……

 

      我乐意哄着他,怎么了?

 

      洛洛,对不起。

      你答应我,不管以后出了什么事,咱不生气好不好。

 

      #Free的难得队友情

 

      我和我队友睡了。

 

      太可爱了。


      医疗师……可能都是这样吧。

      别就明星选手退役才给个风光,普通选手该训练的时间一分都没有少,就因为天赋不够高,就活该到退役都寂寂无名吗?他们一样也应该享受明星选手同样的待遇,每一位退役或是现役职业选手,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本土赛区,一股血脉。

 

      别人有的,你都会有。

 

      就我们两个了。

 

      现在,压力来到了时神这边。

 

      呵,才发现啊。

 

      王元我。

 

      保送出线,不管某时姓选手貌似不太高兴,亚洲杯 。

      实不相瞒,我也不高兴。

 

      打个国服前五的局就已经不能分心了?

 

      我故意让你离不开我。

 

      宝宝真棒。

 

      我 们 不 会 再 输

 

      烫着了,心疼。

 

      恭喜Awa,一战成名。

 

      老子想零封,要剃头。不行么?

 

      都过去了。

      何必作死呢?

      原来宸火比我小。

 

      我能为你,毛头少年一般,在世界赛上同另一整个俱乐部的人打一场亿万人见证的删号战。

      我也能为你跋山涉水,一步步走到你的身旁。

      我还能为你,洗尽胸口的尘和霜

 

Th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3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