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鱼食 | abo】茶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幼稚园文笔,玻璃心勿喷

✨红茶余×奶香洛

✨私设omega被标记后只会由标记他的alpha的信息素再次引起发/情期

⚠️避雷:时崽受到过性/骚/扰,没到最后一步,有轻微ptsd


前文,有些许出入 


——————————————————————


      自从时洛在宸火直播间公开表明自己是omega,再加上前几年ao平权运动闹得轰轰烈烈,好不容易才挣得的平等权利,难免有杠精出现在评论区。

      “不就一omega吗?不还是要臣服在alpha身下?”

       “就他?世界赛金杯?”

       “omega也配?”

 

 

 

       一条又一条的wb私信出现在时洛手机里,训练的间隙只看见时洛一心埋在手机里,专注于回怼杠精,毕竟,骂一句也是罚一万,骂十句也是罚一万,作为本土赛区罚单签得最多的男人,那还怕什么呢?

 


 

 

 


       “作为omega没有来过发/情期,你怕不是被标记过了吧?Whisper也真是犯/贱,居然要了个别人不要的omega”

      一条私信格外刺眼,是的,在这个把贞/操看得比什么都重的时代,被标记过的omega是嫁不出去的,即使,错得可能不是他们。这几年还好些,要是放眼几十年前,那是会被整个家族都视为耻辱的。

      就像那句,“他硬插进来,而我为此道歉”

      毕竟,大家只教育omega要保护好自己,而忽略了他们生理上的弱势,没人告诉alpha别伤害omega,所以他们不知道,不知者无罪,自然也是情有可原的。

 

 

 

      余邃会介意吗……

      他真的不介意自己的omega是这样的吗?

      我没有,我没有被标记过……

      真的…… 

 

       盯着私信微微摇头,大拇指在手机上按下按键又删除,循环往复几次,最终对话框里还是一片空白。

       一切只是因为,他,是omega。

 

 

 

 

 

 

 

 

       时洛一整天训练都心不在焉,几次都失误在最基本的地方,好像失去了魂儿似的,只是右手机械性地操作着。

 

       被标记过的omega几个字深深地刻在了少年的心上。

 

       “可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他,他差一点,就一点”

       “不要,别过来,求你”

        一年前少年的日记里几个字划破了纸张,微微发颤的指尖,歪歪扭扭的字迹,显现出主人写字时的崩溃。

 

 

 

 

        连宸火都发现了时洛的不对劲,更别说时刻关注他小男友的余邃了。一训练完,时洛几乎是被拉着到了休息室。

       夜很静,网瘾少年们带走了烟火气,月色皎白,透过玻璃映到夹缝中艰难求生的杂草上,显得那株草更惹人怜。时不时有微风习过,向时洛打了个照面就继续匆匆赶路了。


 

 

       “这么久都不回复,不会被我猜对了吧?omega就是贱”

       又是那个惹人心烦的ID,时洛知道自己应该装作没看到,甚至就不应该看戾气极重的私信,不然可能以后黑子的黑点又要加一条了,玻璃心。

 

       可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可惜没有人能听到时洛的呼喊。

 

 

 


 

      “洛洛,是不是……还有我不知道的事?”余邃细细斟酌许久,才开口,后察觉到可能会让时洛感到不安,又补充了句,“当然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一起面对的”


     真的,真的会吗?

    即使,我受到过那样的事情?

 

      “如果不……”

      “我,那两年,我……我差点被标记”

 

 

 

 

 

 

       时洛刚在IAC待满一年,商业战队当然不会放过这种人气选手的任何商业价值。上层当即拍板决定在队内为时洛举行庆祝。

       本应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毫无队友情可言的战队里却变了味。

       勉强应付着四面八方到来的祝贺,强撑着在alpha信息素下屈服的本能,在角落微微松下一口气,看着窗外的夜景,不自觉的,嘴角勾起真心的笑。

      余邃,大概也和他在看同一轮明月吧。

      哥,我很想你。

  

       出神之际,忽略了靠近的清茶味。

       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双手抵在墙上,手腕被死死拽着,用力挣扎着,可omega的力气怎么大得过alpha。

       “你他/妈放开”

       从牙缝里咬牙切齿挤出几个字,目光死死盯在抓住自己的alpha脸上。

      cao,是IAC老板的傻/逼儿子。


      “别急么,今晚有得你受~”油腻的语气又是让时洛一激灵,似乎认定了时洛是欲情故纵,声音又不免带了几分调/情。

       “操/你/妈/的,谁他/妈要和你搞这,就你特么也配得上”

      alpha好像被时洛的“不识趣”激怒了,一只手拽着时洛就往房间走,一路上人都心知肚明,就当作没看见。

 

      坦白来讲,时洛当时是绝望的。

      没有人能帮助自己。


     最后还是时洛一脚踹在对方生/殖/器,慌慌张张地去外边酒店带了一晚。

 

      “他硬插进来,而我为此道歉”


       IAC老板不会因为这件事和摇钱树时洛闹掰,只是时洛确实不在想为IAC拼命了。刚从NSN转来,势必要代练战队走向最高点给余邃看的热情也因为这件事彻底消失。

      算了吧,就这样混混日子过了。

      反正他也不再会与alpha近距离接触,敏感就敏感吧。

 

      可是余邃回来了。

     他还想把时洛从阴影里拉出来。

     没有人生来比谁高贵,也没有谁生来比谁低贱,   他凭什么高你一截。

      你没有错,错得是他。

      他应该为此向你道歉,并为他的所作所为受到应有的惩罚。


       “时洛,你听懂了吗?”回来之后,这是余邃第一次正式叫时洛全名。

      时洛愣在那儿,恍如一年前看月色的那个夜晚,只是,这会身边,他有余邃了。


 

     “懂……懂了”面对男朋友突然的严肃,时洛突然有点急促。

     “所以,我们可以先从拥抱做起”

      “可以吗?”

 



       淡淡的红茶香气从身后涌上来,醇厚悠长,微苦,深吸了口气,压制住本能地想要逃脱——不美好的记忆总是没那么容易摆脱,身体不自主微微颤抖,  被一双手臂扶住。

     “没事的,洛洛,是我”

     “洛洛很棒,就是这样”

 

      休息室中隐约有淡淡的奶香。

      余邃也没想把时洛逼太紧,闻到信息素已是喜出望外,在时洛额上落下一吻。

       “放心,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我保证”



 

 

 

 

 

 

 

      至于那位不怀好意的发私信的人,在后来被实锤是圣剑的水军。

      圣剑,在世界赛结束后名声就彻底毁了,大价钱买的选手即使向昔日队友借钱,也要把违约金交了走,实在有补不上或者被无良老板卖去的,训练得也实在不走心,成绩自然不会好看。

 

 

 

 

 

      在时洛彻底摆脱过去的那天,Free官博发出了时洛就医,被证实信息素紊乱及判定为敏感人群的公告(有公章的内种!),彻底打了黑子的脸。

      曾经性/骚/扰时洛的alpha也被判了刑,过去的事情彻底告一段落。

      jyhbdhs_luo:Whisper是我见过最温柔的alpha,没有之一



      听说,余邃和时洛一生致力于ao平权运动,一点一点见证了偏见的消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大家都能免于受到性/骚/扰

最近在看《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真的就是……挺压抑的吧



    

 

 

 

 

 

 


 


 

 

 

评论(18)

热度(3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