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鱼食】皮炎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幼稚园文笔,玻璃心勿喷

✨论坛体不劝退,我只是用它开个头


我最终还是投入了沙雕文的怀抱

脑洞源于现实,没错我得了皮炎(͒˶´⚇`˵)͒

 

——————————————————————

 

【鱼食今天官宣了吗?】:姐妹们我和你们说,今天我在医院看的鱼食了。

【Whisper你好好对我崽!】:啊啊啊啊啊!是我时崽生病了吗?心疼

【余渣男不渣】:还是余神病了?啊啊啊姐妹你说句话啊

【鱼食今天官宣了吗?】:诶诶诶等等,刷屏太快了,等我慢慢来

 

【鱼食今天官宣了吗?】:我去医院陪床,看到两个身影很想时神和余神,因为近视又没带眼镜,走进看了居然真的是鱼食!!!!

【鱼食今天官宣了吗?】:好像是往皮肤科那边走去了,啊啊啊我太激动就没仔细看。

 

 

 


      时洛手上开始蜕皮。

      以为是秋冬交集,有些干燥,擦些护手霜过几天就能好,没想到越来越严重。从中指蔓延到了大拇指,现在食指也有了隐约要蜕皮的趋势。



       训练隐约开始受到了印象,敲击键盘时经常性碰到破口,痛得时洛一激灵,但又为了比赛不得不忍着痛继续打下去。

      在蜕皮还没好的第六个月零二十九天,时洛悄悄在训练后和余邃坦白了,并决定第二天请假去看医生。

 

 

 

 


 

      虽然疫情已经临近尾声,但是医院还是人满为患, 毕竟处于春夏交际,感冒过敏得可一个都不少。

     皮肤科人倒不算多,但他!妈!就!只!开!了!一!个!诊!室!啊!

       看着前面遥遥无期的三十多个号码,突然有点生无可恋,甚至有了跑路回基地训练的念头。

      “洛洛,再等等”

      “来都来了,不是吗,现在走了多亏啊”

 

       看在男朋友的面子上,时洛勉强按在位置上,隔着口罩都能感觉到时洛的不耐烦。

      只是ID为Evil的弱智消消乐怎么通了那么多关?哦,是他男朋友打得啊,那没事了……个鬼啊!

 

 

 

 

 

       约摸着一个小时过去了,广播里传来时洛的大名,此时的时洛选手……在睡觉。

      作息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调整过来,即使知道今天也早起,时洛昨晚还是辗转侧翻,直到凌晨一点才迷迷糊糊坠入梦乡。今早又被余邃好不容易从被窝里拉起来,早饭又没来得及吃,一整个早上都被低血糖缠绕着。

      难受到了极点,不知怎的就靠在余邃肩头上会周公去了。

 

       听到自己的名字吓的一激灵,下意识抬手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却被余邃抓住,只能呆呆的甩了甩脑袋。

      得,队霸形象彻底崩塌了。

       不过此时时洛选手并没有心情去管自己的形象,伴随着逐渐清醒的意识还有止不住的起床气,又迫于在公众场合其实就是他男朋友在旁边不好发作,只能硬生生憋回去生着闷气。

 

      “睡醒了吗?”

      余邃抬手rua了一把炸毛的奶猫,笑意盈盈。

      “回去再睡?现在先去看看,不然就白等这么久了”

      时洛是彻底发不出脾气了,眼睁睁看着自己左手被余邃包住牵起,带向诊室。

 

 

 

 

 

 

 

      结果和预料中差不多,接触性皮炎。

       医生说是因为经常接触什么东西才得的,这倒激起余邃难得的好奇心,明明大家训练时间也差不多,为什么就时洛得了?

      秉承着关心男朋友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在时洛房间床上搜出一只娃娃。

      是医疗师的样子。

      也是余邃唯一收的粉丝的礼物。

 

      “洛洛你……”

      “我睡不着”

       我喜欢你,没有你我睡不着,但因为天天和你睡太矫情了,所以我只能抱着你送我的礼物睡,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你懂不懂?

      这估计是时洛能做出最大程度上的撒娇。

      余邃上辈子可能是住时洛肚子里的。

 

      “玩偶没收了”

      “所以现在,只能让时神委身住在我房里了。”


Th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顺便付上两张我写文时和同学的聊天记录


 

不行最近我要高冷

如果看到我不高冷请提醒我(ノ)`ω´(ヾ) ​​​ 



评论(3)

热度(2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