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鱼食】学德语的二三事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


      在吃了无数次不懂德语的亏,Evil选手回到基地就开始狂补德语,没有老师,只得把弯路全部走一遍。 


       余邃怎么舍得让男朋友吃亏,在余邃的坚持下,时洛快快乐乐地勉强接受了让余邃来充当自己的德语老师(其实就是乘机揩//油) 

  


     

       “时神”余邃满眼笑意地看着时洛,“开始了”

 

       两人并肩坐在时洛房间的桌旁,医疗师的体温透过衣服传到时洛肩上。余邃只要轻轻一动,时洛就能感觉到。时洛微微绷紧了手臂肌肉。

 

       “时神别紧张啊”余邃指指桌上的德语书,凑到时洛耳边,“晚上想干什么我都陪你” 


       温热的气息吐在敏感的耳垂,时洛的脸颊悄悄染上粉红,“草,好好讲你的课” 


       “讲课哪有洛洛重要”余邃的手指在时洛的掌心里绕圈圈。 


        “余邃”一再被心上人挑//逗,时洛恼羞成怒,低低地叫出余邃全名。 


      “好,好好上课,不逗洛洛了”余邃见好就收,也没得寸进尺。 

 



        “Guten tag ,Evil”余邃看着时洛,“Ich bin Whisper”(你好Evil,我是Whisper) 


       “Gu……Guten tag?” 不愧是高考数学裸考一百三的时洛,依葫芦画瓢倒也能说出来。 


       时洛从没见过余邃说德语,盯着余邃的嘴巴有那么一瞬间的走神。 




       时洛突然从心底生出自豪感。 


       这是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真厉害。 


       我男朋友是全服第一医疗师还教我德语。 


       “洛洛?”余邃看到时洛的出神,也没第一时间打断,轻轻叫着时洛的名字。

 

       “啊?哦,怎么了”时洛不经意间流露出与往常不同的孩子气,有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把余邃逗笑了。 


      “没事,洛洛听懂了吗”余邃其实什么也没讲,只是为了调//戏男朋友而已 


       “懂了”时洛为了掩盖自己的走神,忙不迭回答道,内心却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那时神说说我刚才讲了什么”余邃故意道。 

      “草……余邃你是不是发现老……我走神”少年总是冲动的,更何况是社会你时神。 


       众所周知,把时神变成时崽只需要一个Whisper。 


       在Whisper面前,时洛还是把刚到嘴边的脏话憋了下去。 

 




      “嗯”余邃也不否认,这倒让时洛不再好意思朝他生气。 


       “你不否认?”时洛问道。 


       “我从没骗过你季岩寒的事之后,就发誓再也不骗你”余邃摊了摊手,“当然,喜欢你这件事除外。对于时神,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我都不敢赌” 


         “所以宝贝儿,千万别把我弄丢了” 

 



        “那你还不让我去”说到这时洛就有些委屈,虽然都过去了,但自己那时为了不让余邃去圣剑的中二行为还历历在目。 


      “我怎么舍得” 


       “你知道的,他们就跟养蛊一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躺到了床上。 


        余邃翻身压倒时洛身上,“统一电竞喷子的事怎么能让你做,我来,就够了” 


 

       



Th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