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鱼食】Whisper退役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余邃拿五次世界冠军分别是Fs一次,圣剑一次,刚回来在Free一次,剩下两次是私设


我觉得我没写出余渣男的温柔

Evil退役 这里

 

——————————————————————

 

      在Free建立的第二年,宸火退役了。紧接着,第三年,puppy也退役了。


      虽说医疗师职业寿命要长些,但余邃总归是要比时洛大上两岁,在Free创立第四年,也是余邃拿到的第两次世界冠军时,宣布退役。


      自此,本土赛区,再无医疗师传奇。



 

      退役那天场馆里座无虚席,在最后解决掉对方的转生石时,大家约定好了一般没有掌声,隐隐约约的哭泣声从台下传来。


      余邃没听到意料之中的欢呼声,从电脑屏幕前移开视线,朝台下笑得温柔。习惯性替时洛和自己收好外设,众目睽睽之下在时洛唇上轻啄了一下,时洛脸颊肉眼可见地变红。


      在役最后一天,让Whisper浪一次吧

 

 

 

      “大家好啊,我是余邃”


      “可能大家更熟悉Whisper这个名字吧,但我还是想听你们叫我一声本名”

 



      人群中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句“余邃”,紧接着更多人叫着余邃的名字。


      余邃,不退役好不好。

 



      “嘘”


      余邃把手抵在唇上,示意台下安静些。


      “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以Free战队队长的身份和你们说话了”




      “16岁进入电竞行业,17岁拿下时间冠军,19岁被卖到圣剑,21岁回来创立Free,直到今天……25岁,退役”


      “在役九年,我已经足够幸运,可以遇见这么多热爱我,热爱电竞的你们”


       “最开始了解到我,应该是在Fs第一次拿到世界冠军吧,感谢在欧洲时你们的不离不弃,也感谢解除误会后你们可以回来”


      “还是想在最后一天,和你们道声谢”

 



      几个看年纪估计是从余邃出道就开始追得粉丝,举着应援牌,泣不成声。

 



      “乖,别哭”


      虽然劝着粉丝们别哭,反倒是余邃眼角微微泛红,但还是尽力保持着微笑。


       看着休息室的方向,是已经退役的宸火和puppy。

 



      “我知道你们想让我说什么,告诉你们,Whisper没有退役,他还能打,还能为本土赛区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可是他不是神……”


      “嘘,我们让他休息好不好”

 



     好……但是你答应我们,休息好了还要再回来。

 



      “我最初在Free的队友,Fire、Puppy还有Evil,当然Evil也是我男朋友”

 



      几个热衷于产粮的女粉丝破涕为笑。

 



       “虽然Fire和Puppy已经退役,但我还是想说”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在一起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


      “还有喜欢我的人,抱歉连累你们和我一起被全网骂了”

 



       老Free几个全员恶人难得温情一次,时洛背靠着墙壁,抱着外设泣不成声,宸火好些,但也靠着老乔的肩膀,不看余邃,平时阴阳怪气的puppy也偏过头。




       “我见证了电竞的飞速发展,见证了它从只被一小撮人知道到逐渐进入大众视野,直到有一天,所以人都可以正视这个职业,正视……我的后辈们”


      “我们不只是网//瘾少年”


       “但是很抱歉,Whisper这个账号,大概只能见证到今天了”


       “所以麻烦你们,替Whisper继续见证,可以吗?”



 

      不可以,我们不答应。


      所以你要继续打下去啊。

 



      余邃听到回答,莞尔。


      “不可以就不可以吧,那请帮我看好我家时神”


       “他脾气不好,记得别让他碰高压线”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初代医疗师双子星?我觉得我挺对不起他的……抱歉跑题了”

 



       “也不用担心Free会不会凋零,我相信时神可以撑起来的,你看,宸火和Puppy退役的时候我们不也挺过来了吗?”


       “所以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的”


       因为它是我们四个倾注全部心血的战队啊。


       最后一句话,余邃暗自放在了心里。

 

       像是在安慰粉丝,其实也是在安慰自己。

 

      “当然,我也会继续留在Free做教练”


      “即使没有Free,国内还有很多其它优秀的战队,比如NSN,再比如Saint”


      “我们是一体的”


       “本土赛区,一骨血脉”

 



       “我,余邃,Free-Whisper……”余邃说到这里声音哽咽,“在今天正式退役,Free队长一职,将转交于Evil”


       “感谢九年的陪伴,但是对不起,再见了”

 

 



       余邃拒绝了采访,跟着战队大巴回到基地,路上,时洛红着眼睛靠在余邃肩上。


       “哭什么,是我退役又不是你”


       “我是不是也该……”


       “没有”余邃抬手替时洛把泪擦掉,“洛洛替我看好新人,可以吗?”


      “好……”

 





       Free新晋一队队长就在前队长的怀里待了一路,让Free新来的一队队员面面相觑。


      “没事啊别惊讶,听你Puppy哥的,别打扰他们,咱单身狗不配”

 



       Puppy退役之后去做了解说,到也因为毒舌的解说方式吸了一波粉。


     每当看到解说的战队是Free的时候,总要毒奶一波 。


      “这是我的前队长余渣男,Whisper”


       “余渣男旁边的银发是我前队友时崽,Evil”


      “时崽旁边的是接任朕帝位的……”

 



 

       “当年我还在役的时候他们就这样,习惯就好”

       

      宸火酸溜溜的,退役之后选择进入Free管理层,也算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和前队友们同队了。

 


 

       当天晚上#Whisper退役#和#Whisper公开出柜#两个词条冲上了热搜。

 




 

       几天后的表演赛,余邃先是放弃了往常的刺客医疗,寸步不离地给时洛奶着。


      第二轮更是干脆连医疗师都不玩了,直接玩起了突击手,更奇怪的是,时洛玩起了刺客医疗。


       可能……这就是双子星解不开的缘分吧。


       不管什么时候,我总会找到你,和你在一起,不论以什么方式。

 


 

        后开,b.站有个大佬剪辑了初代医疗师双子星的事迹,初入电竞圈的萌新才得知Evil也玩过医疗师,甚至玩得不差。

 

      #医疗师双子星#


     双子星就是这样,一颗暗淡了,另一颗也不能长久发光。

 




最后,容我在你退役之前最后再叫你一声

Whisper,再见了

您是我心目中永远的余神




Th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59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