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不是弱0

“你的眼睛会追索着他的身影,
他的喜怒就是你的喜怒”

“爱一个人,大概就是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你会发现,从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起,你的感性就战胜了你的理性”

“甚至是在那些无人发觉的闲暇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贴贴莫弈

【鱼食】Evil退役

 ✨人设归漫漫,ooc归我

✨幼稚园文笔,玻璃心勿喷

Whisper退役 这边~


我滚来填坑了

实不相瞒我觉得我写崩了


——————————————————————

 

      余邃退役后,时洛打常规赛时有些不习惯。


      习惯让余邃替自己收好外设包,再牵起自己一只手走下台。


      习惯十指相拥走过粉丝的欢呼。


      习惯偶尔撒娇让余邃奶自己。

 



      刚退役那段日子,时洛恍惚间还以为余邃在旁边,打完常规赛还下意识朝余邃之前坐的机位看,发现是队员后难掩的失望眼神。


      从那之后,余邃就在一局结束前站到时洛抬眼就能看见的位置。

 

 

 

 

 

      双子星其中一颗的暗淡,并不会让另一颗更加耀眼。危危可及的另一颗星,勉强支撑了一年之后,也黯然失色。


      时洛选择在24岁生日这天宣布退役。


      突击手职业寿命本就短,能打到这个年纪已经很罕见了。时洛的粉丝们早就预料到,抱着能看时崽再在台上一天就是挣一天的心态,目送时洛退役。


      即使如此,时洛真正退役直播那天还是都默不作声,弹幕都比平时少了一倍,大多都是“Evil,不退役好不好”之类的语句。


      在役最后一天,时洛选择了上医疗师号。


      直播间简介“回归本职”四个字,简言意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罢了,最后一天了,也让Evil放纵一会吧。时洛难得耐住性子,一个一个回答粉丝们提的问题。


      “不走好不好,抱歉……我也不想”


      “放得下心吗?放不下”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吗?是……”


      “是哪里受伤了吗?年纪到了,还有职业选手都会有的毛病……手伤,具体不说了”


      “会继续留在Free”


      “舍不得”

 



       一局结束,时洛把游戏关掉,正了正神色看着屏幕。


       “我想可能很多人不知道,Evil最开始也是玩医疗师的”


      “在役最后一天,可以帮我回忆下‘小Whisper’这个称呼还有‘Luo’这个ID吗?”


       “虽然有些回忆不是很美好”




      弹幕里被“小Whisper”和“Luo刷屏,还有不同意帮忙的,说不让时洛说退役。

 



      “我不是话多的人……但是,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理解。”


      “五年时间一晃而过,好像上一秒我还在和Fire、Puppy、Whisper拿到第一个属于我们,也属于Free的世界冠军”


       “不得不承认的是,我舍不得Free,更舍不得你们”


      “我也该步入几位前辈的后尘了……”


      “七年里,多有打扰了”


      “我,Free-Evil,今天正式退役。Free队长一职,将在商议后公布。

      “抱歉,Evil累了,让他走吧”


      “感谢七年的陪伴,再见了”




      零零几句交代了时洛整个七年的职业生涯,淡淡的语气,故作不在乎,眼角晶莹的泪珠暴露了真实想法,没有煽情的语句,却也足以让粉丝们泣不成声。



 

      “以及,最后和你们出个柜,抱歉”


      “我和余邃是真的”


      “别担心,我会过得很好”


      “Evil真的长大了”


      “替我看好新来的那几个小崽子”

 


 


 

 

      结束后,#Evil退役#和#鱼食官宣#被顶上了热搜,而其中热门则是,时洛粉丝发表的关于时洛退役的感想。

 

      时崽,我算是最老的一批粉丝吧。

       我从认识你在直播间,看你到Fs,我以为,你可以正式进入职业选手的队列了,但是……jyhbdhs,再等你沉睡了两年,来到了Free,一跃千丈。

       从Fire开始退役,隐约开始担心你会不会到这一天,Puppy走了,Whisper也走了,现在……也轮到你了吗?

       七年的时间……真的好快啊。就像上一秒你还刚拿到第一个冠军一样。

      即使早就想到有这一天,但当你亲口说出,我……还是舍不得。舍不得那个略带青涩的你,舍不得那个面上不显但心思细腻的你,舍不得那个拿到冠军之后意气风发的你。

       既然你累了,那就好好休息吧。

       我们会替你见证Free新人在赛场上的表现,定不负你所愿。

      再见了,Evil。

      再见了,Free的全员恶人们。

 


 

       这条微博被Free官博转发,并配文:定不负Evil所托。


       与此同时,余邃和时洛大号发博:倾尽一生时光爱你,配图是十指相拥的两只手,无名指上带着对戒。

 

       双子星从不堕落,只是隐在了幕后,眉眼弯弯,看着其余小星星们努力发光。

  


 

      至此,老Free全部人员退役。


      Free的故事没有完,只是我们大概只能陪到它到这里了。


      再见,Fire

      再见,Puppy

      再见,Whisper

      再见,Evil

      再见,Free的全员恶人们。

 

 

 

Free,自由地,能随自己意愿的 

当电竞选手,又何尝不是随了自己的意愿

选择了“叛经离道”不被老一辈所接受的道路

只愿你不会后悔,能历尽险阻达到目标

 

 

 

      如队名一般,Free,随自己意愿的

      不问世人肯定与否

      我只爱你

 

      双子星的互相吸引

      会让我们绕着对方旋转,永不分离

 

 





Th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愿你能随自己心愿,做自己想干的事 

不为世俗困扰,不畏苦难

顺利抵达彼岸

就像他们一样












   



 

 



 


评论(19)

热度(59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